南園的知名料理全都是純手工製作,不添加任何防腐劑、色素以及香精,讓客人安心食用品質保證,鍾奶奶的料理注重每個細節,從醃漬肉品、浸泡糯米、泡洗粽葉小到剪葉頭,面面俱到。

一顆粽子要經過3∼4個專工,如此多的工序並非鍾奶奶與曾婆婆二人能完成,一宅子的人員分工如粽子串一般細密又分明,每當「五月節」(端午節)來臨前就是「南園兵團」出動的時刻,這段「備戰時期」南園人不分老少全體動員,客人們也是跟著南園工作人員一起奮戰(排隊),排隊的客人也總是從晚排到早(甚至排到早上四點),就是要等著拿第一手起鍋的粽子,南園特別為老顧客設想,多年來都提前讓客人預訂,非常時期出現的臨時客人就還是得排一下隊。

『辛苦了!』鍾奶奶常常帶著一點不好意思的心情,在這裡感謝這一些願意徹夜排隊的辛苦客人,也謝謝您常長年來的支持與鼓勵。

     
僅粽類及部份商品
詳閱訂購單
A.請試算統計金額
B.回傳訂購單
A.南園發確認信件
   致電南園確認
B.取得訂購單號碼
A.帳號於訂購單上
B.「訂購確認信」上之轉帳金額
新鮮食品敬請儘早食用
       

注意事項:

 


1.

2.

3.


4.


5.


6.


7.


本訂購單僅本店人氣商品,其他料理、食材、調料…等,請前往本店現場採購,謝謝!

本訂購單僅商品的費用,宅配運費另計,請於到貨支付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來信確認完資料後,取得「訂購單號碼」即訂購完成,本店隨即備貨,若需更改訂單請於24小時內E-mail或於營業時間07:00~18:00來電由專人為您服務,否則本店正常出貨。

訂購完成後會收到訂購確認之E-mail,付款方式為ATM轉帳或銀行匯款,請依據「確認信件」轉帳或匯款 。
*此mail請勿刪除,以便作為日後查詢訂單的依據*

本店配合統一速達公司之「宅急便」低溫配送,宅配公司將取得您的連絡資料以便通知您,撰寫訂購單時請務必填寫「隨時能聯繫」到的收件聯絡人。

宅配到府於完成訂購後約 3日內(離島除外),實際天數以宅配公司之作業為主,若遇天災及不確定之自然因素造成延遲,不列入考量天數。(不含例假日、國定假日)

「端午、元宵節二主要節慶」 10日前不接受網上訂購,節慶7日前可宅配到府,節慶7日內請現場購買並不接受宅配服務,請務必提早訂購以利備貨。
TOP
南園食品店 版權所有 © 2023 Nan-Yuan Traditional Snacks All Rights Reserved.